冷凍工法、管路封堵技術

全流量、帶壓開孔封堵技術

不斷水工法、管路封堵技術

管道封堵施工技術

不斷水工法、管路開孔、管路封堵、管線工程、止水工程 不斷水工法、管路開孔封堵

板式阻斷、管道不停輸帶壓開孔封堵、新增閥體 ► 前往 Youtube 影片專頁

Plate Seals type hot tapping and line stopping under pressure on non-stop pipeline

管道進行開孔
安裝短管及焊接
安裝專用閘閥
安裝管道開孔機
開孔機持壓檢測
帶壓管道開孔
料塊隨開孔刀取出
板式阻斷器、流體阻斷
板式阻斷器
進行板式阻斷
流體阻斷完成
管道新增閥體
釋放板式阻斷壓力
拆卸板式阻斷器
安裝下堵器進行堵塞
安裝下堵器
進行管道阻斷堵塞
排放下堵器內的流體
拆卸下堵器
拆卸專用閘閥
安裝盲板螺帽
管段更換工程完成

管道不停輸帶壓開孔封堵、新增閥體

線上開孔 Hot Tapping 工法為不斷水管線工程的作業方式,可以在不影響管線正常運作的情況下,對管線進行開孔、增設分支或更換閥門、修理或改造管線等操作技術。節省時間和成本,減少停水的影響和風險、提高安全性和可靠性,避免管線爆裂或漏水的危險。適用於各種管徑、壓力和介質的管線。

線上開孔工法的作業,選擇合適的開孔位置和方向,並在管線上安裝開孔機和專用閘閥。開孔機持壓檢測,進行開孔機和閥體的試壓,確保密封性性,對管線進行帶壓管道開孔,並取出料塊。板式阻斷器是高效、安全、環保的不斷水管線工程技術,啟動阻斷器的密封機制,使其在管線內部形成一個完全密封的隔離區域,從而完成阻斷器作業。


管路不停輸開孔、封堵設備提供管路開孔、管路阻斷、管道封堵施工作業。主要應用在管路不停止輸送流體、不降低管線壓力,於正常流體運行的情況下,對管線進行管道維修、管路搶修、加接旁路、引支線、更換閥門或加設閥門、不斷水新增制水閥、更換管段、管線局部改道和處理管線內部故障等的管路工程施工、不斷水接管工程。